猴儿面怎么样 猴儿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猴儿面提供免费wifi,免费停车!雅致环境,食材新鲜,种类丰富!热气腾腾享面,好滋好味心头热!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精选食材,美味可口,浓香四溢,口感鲜美,给你**的体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猴儿面地址还是有点难找,还好朋友用手机定位了哈,因为问路人都没问出个正确答案,不过找到王府井就快找到了。小店环境确实不佳,但是冲到这碗小面来的,所以可以忍了,店家有放置一个小空调,不然真的热。坐下以后点了小面、绿豆汤、和凉糕。先说说小面,味道确实霸道,至少在成都没吃到过这种面,主要是油辣子很香,越吃越想吃,5元二两,分量是实打实的。绿豆汤糖稍微多了一点,但配合小面也是不错的。凉糕嘛比不得成都的,主要红糖少了。

点评二:

专程跑去猴儿面试过两次,味道还是可以,但没到让人觉得很好吃的成度。沙坪坝能有这味道的小面太多太多。位置在沙王府井旁边的地下通道边,比较好找。环境就是地洞特色,不是很好。服务态度一般。

点评三:

昨晚吃的猴儿面重口味易老头还让我们神魂颠倒,不知不觉就来到*后**了,本来没有计划这家面店的,但是我哥说了必须吃下重庆小面,兄命难违啊。

早上一赶早儿,我就坐上了去沙坪坝的轻轨,天气依然凉爽,长江依然宏伟,就是没啥水。

点评四:

猴儿面据说他家小面的特别之处就在于调料里面放了芝麻酱,吃起来感觉确实有点不一样,但是没有能很好地辨别出芝麻酱的味道。面有粗细可以选,宽面特别一点,红油海椒很香。

标签: 猴儿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