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燃面怎么样 宜宾燃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宜宾燃面是四川省宜宾地区*具特色的汉族传统名小吃之一,原名叙府燃面,旧称油条面,因其油重无水,点*即燃,故名燃面。小吃选用当地**水面条为主料,以宜宾黄芽菜、小磨麻油、鲜板化油、八角、山奈、芝麻、花生、核桃、金条辣椒、上等花椒、味精以及香葱、豌豆尖或菠菜叶等辅料,将面煮熟,捞起甩干,去除碱味,再按传统工艺加油佐料即成。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吃过一次宜宾燃面后就还想再来吃,川菜味道很正宗,燃面我*爱,量大味道好,免费的泡菜够爽脆,配面吃再好不过了,同来的朋友要了个大碗的有汤的燃面,好大一碗啊,看着都眼晕,不过味道真是好,一大碗居然他都吃了。

点评二:

当时就几十块现金了本来想点水煮牛肉的结果不能**外面又晒四个人我就点了份燃面,小份的分量其实也蛮大的,我就没吃完,而且其实夏天吃还是挺劲爆的,又干又咸又油的,不过不可否认还是很香的,当时不饿,事后回忆觉得如果是大冬天的饥肠辘辘来碗宜宾燃面,想想就口水直流。

点评三:

每次从宜宾燃面路边经过都想来尝尝,今天终于吃到了!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油,还吃了一个仔姜肉丝,也非常赞!燃面可以做成不辣的!其余有辣椒的菜味道都十分劲爆,总的来说好吃不贵,很干净,下次还来。

点评四:

来北京几年了,我今天去四道口见朋友,在不经意间看见了老家的宜宾燃面,就进去点了一个地道的然面,没有想到一吃比老家的还好吃,可能是这边面粉的原因吧,呵呵吃了一个小份的,又点了一个回锅肉真好吃,下次请好朋友在一起来,喜欢吃地道的川味的朋友,也可以去试一下。

标签: 宜宾燃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