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桷坪老字号豆花面怎么样 黄桷坪老字号豆花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黄桷坪***豆花面佐料却一点都不马虎,正宗的小面馆,料可以多到十几种,常见的不用说了,另外还有宜宾芽菜、芝麻酱、花生粒(已经打碎了的)、榨菜颗、炒熟的黄豆、囟油等等,*关键的还是辣椒,那不是普通的辣椒,是晒干之后捣烂,再放到锅里炒香,再用菜籽油一酥,以保持它的香味不至散失,干辣椒必须要用捣,不能磨,磨就磨成辣椒面了,失去了原始香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黄桷坪***豆花面找了好久,我们几个人点了豌杂面和小面,豌杂面非常好吃,小面也不错,价格便宜,味道很赞,老外朋友一直夸豌杂面好吃。

点评二:

黄桷坪***豆花面这次到重庆住在附近,专门要找小面吃,位置很好找,离重庆彩电中心不远。虽然在二楼,中午饭点来吃的人还是不少。点了绿豆汤,鳝鱼面,口味略麻,但是很香。朋友点了豌杂,吃得相当满意。

点评三:

我这个人吃什么东西呀,喜欢凑热闹,那里人多就往那里窜,我看黄桷坪***豆花面这家的人在排队,想想应该还不错吧,我点了一碗牛肉面,味道果然不错额,牛肉香辣软嫩,汤汁味鲜,很有食欲额超赞。

点评四:

各有各胃,我觉得吃面的地方就要是这样的有人情味的地方,天南地北的跟**乱侃。个人认为牛肉豆花面好吃,还有醪糟小汤圆,煎鸡蛋,建议大家可以去试试。**的忠告“错过高峰期”.、

标签: 豆花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