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牛肉面怎么样 眼镜牛肉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眼镜牛肉面在烧制时,加入一些**材,如化渣的山楂,陈皮,补气血的八角,山奈等,然后小*熬制一晚上,就成了入口 “葩和”的腱子肉。“好料才有好味道”,每年到巴南农家收购新鲜的菜籽油,其油色鲜亮,浓香异常;芝麻油是自己熬制的;调味芽菜选用宜宾碎米牙菜,咸香十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眼镜牛肉面是听朋友说的,味道很不错,专门跑去吃的,就是地方有点难找。做到店里**件事,就是喊**来三两牛肉面。当端上的时候,一看牛肉面就觉得很有食欲,牛肉一看就是经过挑选的好牛肉,而且牛肉的加工也很不错的,而且面的汤上面红红的一层辣椒油,看起真的很舒服和很有食欲的感觉,先吃了一块牛肉觉得很入味和很有嚼头,面也很合适的感觉,我开始觉得还有点不是很辣,后面还加了很多辣椒,我很喜欢吃的辣,吃过以后才把我辣惨了,不过...眼镜牛肉面解放西路店性价比还行,在这个价位总体感觉不错。

点评二:

眼镜牛肉面是一家很有名字学问和名气比较响的店铺.,给我们吃客的感觉是,牛肉真的比较实惠,名副其实.,牛肉的质量感非常的新鲜.而且味道也很鲜美.有美味感.。还有个特点就是辣它辣的舒服.辣的清爽.用四川话说就是;安逸.它的牛肉特别香,而且分量很足.所以很多人是慕名而来的. 店铺的服务还算可以吧.饭菜上的挺快的.而且价格不怎么贵. 大多吃客对它的环境感到一般.希望今后加以改善.

点评三:

眼镜牛肉面是朋友带着去的,以前药材市场旁没开店时在十八梯下面很难找.因为朋友夸得太好,我们找去时只有小面(用牛肉汤下的面)没有牛肉了,就只有凑活吃了,感觉一般.后来到药材市场又去吃了几次,吃到牛肉,大块,嫩.还不错,就是太辣了,每次去要的不加辣椒的(太是牛肉本来就是辣的),还是是辣.还有花生桨豆桨辣的时候喝还可以。

点评四:

眼镜牛肉面这个店我已经在这里吃了5年的牛肉面了,虽然中途也涨价了几次,但是味道和食材**确实用的很好我喜欢吃杂酱面,牛肉面,肥肠盖 ,午吃饭时间人才多哦,**要*位置,牛肉面,牛肉烧的霸道,很大块总的来说,很不错,值得一吃哈。

标签: 眼镜牛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