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鱼府火锅怎么样 德鱼府火锅好吃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德渔府”主营特色罗非鱼,主料罗非鱼来自天然无任何污染的华蓥山温泉,水好、鱼好、自然味道更鲜美。德渔府对*锅鱼菜品进行了十几次的加工烹饪工艺改革,在*锅鱼菜品风格风味上注重色香味型的沉淀和加工。其中走访品尝同类鱼*锅30多家,在主料选料加工、调料、香料、佐料、辅料、油料配置上进行严格选择和比例配方深究,从而形成了现有的集麻、辣、鲜、香、嫩五味一体,深受消费者赞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德渔府上来的几道凉菜,味道不错听新鲜的,主要是鱼*锅,看上去很麻辣似得,但是吃起来挺嫩的,感觉德渔府的生意也不错。已经过了中午的时间,下午的那个时候。恩恩不错的,下次朋友聚会一定再去那里

点评二:

德渔府环境稍有些嘈杂,不过味道很好,服务也很到位,特别是有一个**妹,对我们家的小宝宝特别亲切特别好,还送了他一块小饼干呢,谢谢了!

点评三:

早都听说德渔府这家店的,然后今天终于吃到了,罗非鱼和美蛙都是现点活杀,**新鲜的,端上来的时候是刚把油淋上去的,味道不错,4个人吃了5斤鱼,4斤蛙,吃到爆啊,烫菜都没有吃了,不错,还会再来。

点评四:

我也是团购去德渔府的,感觉服务很好,三个人去的,没加菜,吃得挺饱。尤其是味道很正宗,锅底以清淡为主,少油,低盐,**是现代人养生追求的理念,*主要的一点就是觉得比一般*锅店要干净、卫生。

标签: 德鱼府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