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淑百味怎么样 千淑百味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千淑百味新鲜食材,绿色健康,醇香味美,实在价位,招牌美味款款精致,美食吊足你的胃口,高雅环境吃的舒心,分享滋味难以抵挡。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昨天晚上与朋友在"千淑百味*锅城"吃饭,餐厅的环境让我留恋,宾至如归的感觉!幽雅,温馨,服务到位,价位也不是很高,是我向往的那种。每次去我都会选择一个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赏到北京美丽的夜空

点评二:

我去千淑百味其实主要是冲辣去的。果然够辣啊。但是好像除了辣,没吃到什么其他味。**主要的,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点那儿的银耳汤,味道不错。

点评三:

*普通的鸳鸯锅,虽然没去重庆吃过,但是德庄和某知名的还是吃过的,感觉千淑百味这家员工**可能不是当地人多。所以感觉超级正宗,因为够麻辣的也够香,也有鲜毛肚,菜品都是自主,蘸料自配,但是给的材料感觉新鲜够多,有某家四川的自主蘸料好,卫生也赶上。*后的价*倒是很便宜,如果人多吃热闹倒是可以来,但是口味满足了,

点评四:

千淑百味*锅味道不错,服务态度也很好。不过不得不在此吐槽下大众点评,我代金券团多了手机根本不能申请退款,还是在网页版的里面申请退了的,而且我之前用的抵用券也没有退给我。

标签: 千淑百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