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香火锅怎么样 鼎鼎香火锅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随着人们对饮食要求的日渐增高,味道已**是制胜的**要素!鼎鼎香*锅,带去的不仅仅是赞不绝口的美味,更为您带去了健康和营养!新鲜食材,绿色健康,醇香味美,实在价位,让你赞不决口! 尊重食材原味,更是对用餐者的尊重,鼎鼎香,美味之源,尚品不断。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很幸运的**次抽到鼎鼎香*锅试吃活动。接待的经理和服务员都热情无比。热情的经理带我参观了整个用餐环境,据说是请欧洲的设计师专门进行的设计,简约但细节之处可圈可点。再说说菜品,实话说,椰汁锅底我是**次吃。三个现开的椰子,直接用里面的椰子汁做了锅底,三黄鸡入锅...

点评二:

又一次抽中了鼎鼎香*锅点评网的免费试吃活动,好开心~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一般试吃都会非常好吃并且服务周到的,果然,这次也不例外,这家店服务也很热情和周到,位置在三里屯太古里,就是有苹果的那栋楼3层,非常好找~

**次吃椰汁锅煮鸡,以前都没听说过,对我来说,更喜欢吃实。

点评三:

招牌的麻酱料(13元)不如鼎鼎香*锅成立之初时那会儿的麻酱味儿浓了,偏向海鲜发甜口儿了,烧饼也一般般,太一般般。别的涮的东西就不评了,哪儿吃都差不多,羊肉片都还是不错的,肉质很新鲜。

点评四:

鼎鼎香*锅我也是团购去的,感觉服务很好,三个人去的,没加菜,吃得挺饱。尤其是芝麻酱的味道很正宗,锅底以清淡为主,少油,低盐,**是现代人养生追求的理念,*主要的一点就是觉得比一般*锅店要干净、卫生。听说他们那里的菌汤很正宗,下次去一定尝尝。

标签: 鼎鼎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