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鱼头火锅怎么样 谭鱼头火锅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谭鱼头*锅,精选天然新鲜食材,辣而不燥麻而不焦,好*锅新味道!充分吸取四 川*锅之精华,采 用一百多味特殊原料,以其“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的*特风味享誉海内外 。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谭鱼头*锅早有耳闻,一直想去试试,只是没有太多时间,这次过生日选择了谭鱼头,虽然味道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但是服务**是满星的,我觉得比大部分海底捞还要赞,心情超级棒;味道的话,鱼头还不错,蛮鲜的,就是味道有点淡,鱼肉有点**味,感觉一般,牛肉还不错,四川苕粉不错,青菜还是很新鲜的;环境很棒,装修的蛮有特色,到处看得见谭鱼头的logo,很干净,收拾的也特别及时;服务一级棒,服务员看到拿了生日蛋糕会送长寿面,然后居然为了我放了生日歌,然后因为点蜡烛空调太大关了下空调,细节决定成败,四颗星**不为过。

点评二:

我*爱吃鱼了,蒸的,焖的,烧的,炸的,就是去谭鱼头*锅他家才吃过涮的,没想到味道这么多,鱼脑吃着*爽,嫩滑的,简直人间美味啊

点评三:

这里的服务员真的不错,很周到也很热情。在这家饭店吃饭会有很好的心情。环境装修格局非常合理,古香古色。谭鱼头*锅的味道以鱼为主个人觉得不错,值得品尝。唯一空气净化弱了点,一进门就闻到豆豉的味道吧,希望增加通风设备。

点评四:

因为比较喜欢吃鱼,所以个人觉得谭鱼头*锅还不错哟!天麻鱼头锅和辣锅各要一半,吃起来很过瘾滴!还有*锅三宝和杨枝玉露都不错。喜欢吃鱼的人应该会喜欢的!

标签: 谭鱼头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