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羊火锅怎么样 小尾羊火锅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小尾羊*锅在继承“神汤”传统配方的基础上,结合蒙、藏、中医的理论,遵循“四气五味调和阴阳、升降浮沉归经养生”的特征,对黄芪、甘草、苁蓉、沙葱籽等数十种**药进行了科学的配制,调和了大草原稀有调料之五味,终使“小尾羊”*锅*具春防温、夏去暑、秋祛湿、冬御寒之功效。

生长在内蒙古草原深处的小尾羊生性活泼、体态可掬,觅食**药、寻饮天然泉水为之天性。其肉质细嫩、低脂性温,乃肉中**。食之鲜香嫩爽、下锅即食,久涮不老、鲜而不腻……以特色神汤涮**羊肉,在品尝草原美味、欣赏蒙族文化的同时,还能起到补中养气、强身健体的效果,那感觉自是妙不可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小尾羊*锅就在合百旁边,乘电梯上楼的,跟小肥羊的*锅感觉有点像,但是味道是不一样的,都算好吃的。锅的中间是可以喝的汤,那个汤很鲜的。点了好多东西,吃的好饱啊,服务态度也不错。衣服*包什么的可以放在椅子后面的兜里,可以除去*锅的味道。

点评二:

小尾羊*锅就开在市中心地段,位置很好找,全国连锁形式!里面装潢的挺古典化,红褐色的木质桌椅,还不错的*锅形式。菜肴的分量都挺足,鱼丸很好吃,个人比较爱吃年糕,蟹肉棒,肥羊片。用餐时间生意不错,还会根据消费金额附赠一定面值的消费券,挺划算,适合家庭、朋友聚餐!

点评三:

舟山吃*锅的地方不多,有这样一家小尾羊*锅店也算可以了,口味是四川*锅为主,冬天里吃吃*锅还是不错的。我经常来这里吃,还不错。

点评四:

朋友聚餐经常会去小尾羊*锅那里,冬天啦,大家都是喜欢吃*锅的,所以我们就成的小尾羊的常客啦,同事们都很喜欢那里,口感不错,也很实惠。环境好,还有他们家的特色面,每次去都会点!!!还有各种的杂志,服务非常

标签: 小尾羊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