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街年记清真熟食怎么样 牛街年记清真熟食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牛街年记**熟食适宜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随便吃吃。牛街年记**熟食是一个***熟食店,就在胡同路北大槐树下。酱牛肉,牛舌,牛板筋非常给力。特色菜有酱窝骨筋,松肉,酱肉腱子豌豆黄,羊蹄,酱牛筋,筋头巴脑,酱羊蹄,羊眼睛。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牛街年记**熟食是相当不错的**熟食店!误打误撞来的,因为聚宝缘人太多,真心不想排长队!跟年记来了羊头肉、牛筋和酱牛舌,没想到味道相当好!以后不用再去排长队自虐了,哈哈。酱牛舌很不错,入味又香,口感也好,白口吃,或者切片加工做扒口条,都很赞,还可以要半拉。羊头肉也可以叫人家切好。店里其他肝啊肚啊的也一应俱全,不用排队。

点评二:

牛街年记**熟食是*****熟食店,不大的店里有好多种熟食,买了点酱牛肉,特别好吃,味稍微重了点但是可以接受,外面还真没吃到这个味道,肉质也好,没有肥的没有油冻没有筋。夹在烧饼里吃,太赞啦。

点评三:

吃过的人都知道,牛街年记**熟食这家店是***的,简单干净,晚餐前门口都有老长的队伍的在排队,价格也很适中,酱牛肉是特色,买一点试试,配上酱牛蹄筋,很有嚼头的。

点评四:

特地来牛街吃***小吃和老店名吃。吃过洪记往南走便到了年记**熟食。周末来也总是有人排队,3位5位人流不断,买了酱牛肉和牛蹄筋、松肉。酱牛肉好吃,干爽入味,香烂适囗,实材不错。本想再尝尝其它的羊肝之类,实在是之前的小吃吃的过饱,胃已没有空余的地儿了。待它日再来品尝吧。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年龄不太大的服务员小姑娘态度超级捧,知道我们就是想现场多品尝几样,还贴心的主动帮我们把肉切成片,不然真不知道几个人吃的时候,一大块怎么下口了,必须赞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