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记年糕怎么样 白记年糕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白记年糕是一家有些年头的***了,里面有不少特色的**小吃,驴打滚、艾窝窝、豌豆黄、糖烧饼、糖耳朵、紫米年糕、山楂糕、芝麻卷、椰蓉卷、炒红果等等。豆沙细腻、柔软、清甜,是那种谷物本身的香味,不是甜蜜素和香精的味道。

尤其红果切糕,江米年糕的部分很有弹性,用刀一切就像摩西过红海一样分开,不会粘在刀刃上。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跟朋友去牛街吃*锅等位拿到号就来排队买白记年糕了。前面大概30人的样子,对这个不在行,排队纯属好奇。买了驴打滚、豌豆黄、山楂糕、紫米年糕、切糕和黄米面年糕,一共花了40元*左右。驴打滚和黄豆面年糕、山楂糕都好好吃啊,让我重新爱上了年糕这货,在*锅店当甜品吃了一部分,剩下的打包带回家,妈妈和爸爸也喜欢吃。

点评二:

要减肥的人一定得厚着脸皮要在白记年糕要小块儿点的……买了六七两年糕,打算夜宵吃点剩下的当明天早饭,结果一吃就停不下来,一口气全吃光了,里面的豆沙馅儿甜得恰到好处,一大口咬下去特别幸福。

点评三:

作为北京人,从小就爱吃白记的年糕呀。尤其到了逢年过节,白记年糕更是必不可少的。*爱驴打滚,觉得是全北京*好吃的了,没有之一。老妈爱吃紫米年糕,爷爷爱吃豌豆黄,艾窝窝,总之能满足全家人的口味呀!

点评四:

白记年糕每次去必买。就是都好大块,吃下去就觉得有负担。老人说嘴馋了就爱吃年糕,真是有点道理。豆馅一直做的很好,去过很多次味道始终那么好。

标签: 白记年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