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记老巷子菜馆怎么样 林记老巷子菜馆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林记老巷子菜馆**的服务,精美的菜品,尽情与好友享受美味,四季美食,一,绿色健康 二、 五谷养生,低糖低热 三、 美容养颜,增强体智 四、 阴阳结合,**搭配。新鲜食材,绿色健康,醇香味美,实在价位!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林记老巷子菜馆鲁鹅饭很好吃呐!送的韭菜盒子也挺好的!就搞不清楚大厨老家是南是北了~团购很实惠啊!

点评二:

林记老巷子菜馆新开的店,服务挺好的,卤味做的也不错。像楼下那位说的似的,叫菜馆其实是快餐厅,但是总体还不错,喜欢潮汕卤味的一定要来捧场

点评三:

林记老巷子菜馆这家店的味还真不错,真的是潮汕口味,一吃就知道,服务的态度也很好,比较热情,面汤的汤水比李先生的汤水要好多了,下次再来吃。

点评四:

林记老巷子菜馆很幸运抽中了免费试吃,就在家附近,所以迫不及待地就去了,要的菜,味道不错,这个套餐两个人吃正好,送了一桌的小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