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三笑怎么样 一品三笑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一品三笑*佳东方美食,一贯提供基于东方特色、有营养、顾客喜爱的美食,*清洁*安全,宾至如归快速便捷:快速简便是*好的服务;多样化和个性化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一品三笑饭送饭的挺准时的,但是外卖的量是真小啊,感觉都没什么东西。 但是价格也不贵 ~。川香宫保做的不错,酸甜适中,咖喱做的也还行。夏天了建议豆浆弄个凉的吧 就算是豆浆粉沏的吧

点评二:

一品三笑这家还是老家肉饼的时候就来吃,算是吃过不少种了。卤肉饭一度超爱,后来觉得太腻了。劲辣鸡肉比较辣,不过下饭;蛇豆饭、川香宫保和咖喱不错。还吃过麻辣香锅,总之,价格适中,有肉有菜,适合临时解决午饭问题。

点评三:

本科毕业那会儿学校没宿舍,只好先在别处住了,男朋友为了实习方便,就跟他室友在他实习的公司附近租了房子,一品三笑这家店就在他租的房子附近,于是就经常吃了味道还行。菜量很小,但是饭量很多,对于我这种不怎么吃饭却吃菜多的人就亏了。不过他家*大的好处是,便宜实惠。

点评四:

一品三笑快餐里还算不错的,中式快餐口味不错,干净卫生,可选的种类也比较多。宫保鸡丁稍微有点儿辣。酱汁浓郁,下饭。还配送青菜。个人觉得比吉野家可选择性大、便宜,比合合谷性价高,比嘉旺好吃点儿。

标签: 一品三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