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豆角焖面怎么样 金豆角焖面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金豆角焖面面条劲道爽口,营养搭配,新鲜食材,口感鲜嫩,香味浓郁!精选新鲜食材,正宗口感,分量十足!特色锅底,丰富菜品,健康营养,美味滋味,超值畅享!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周末非高峰时间去金豆角焖面的,店里人不多。一层有点凉,二层比较大也暖和些。服务员态度很好,小菜上得很快,点的肋排面,时间稍长点。期间上了南瓜粥,有点儿凉,服务员又拿回去用微波炉加热了,前后续了几次都是这样,没有一点不耐烦。面和图片上的不太一样,没有五颜六色的配色,味道还可以,面条有点软。两个人要小份,吃得饱饱的。循环播放的电视节目里介绍了焖面的做法,不难,回家也可以仿制。南瓜粥非常好喝,无限续杯,特别**!!

点评二:

第二次去了金豆角焖面,新上了汤品非常不错,跟闺女点了一份焖面,一煲汤,免费8个小菜,南瓜粥无限畅饮,我俩吃个撑,不到50元。好吃不贵。

点评三:

很幸运抽中了金豆角焖面免费试吃,就在家附近,所以迫不及待地就去了,要的小锅肋排焖面,味道不错,这个套餐两个人吃正好,送了一桌的小菜,还有南瓜粥畅饮,但是白送的,味道大家也明白,总体来说不错

点评四:

昨天去小黄庄巡金豆角焖面店,许久没来才发现街对面开了一家金豆角,索性就去吃了吃,那儿主要就是闷面之类的,还有一些家常菜,刚进去时候感觉环境不错,而且卖家也挺注意细节的,我们点的牛腩焖面,小份的56,送的小菜跟粥,服务员就是服务还好,点菜跟上菜都挺难的。会等一会儿。但是饭的味道还不错,而且扁豆跟土豆都很烂胡,面味道正合适,以后去小黄庄时候还会光顾滴,不错!

标签: 金豆角焖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