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怎么样 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的面皮也要特有工艺才能出来特别强的劲力,不光口感劲道,能包住大量的汤汁才是*重要的。鲍鱼生煎包汤汁充盈,味浓润爽,价格实惠。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在狮子桥里面 以前经常走过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 但都没有进去吃过某天不知道要吃神马 ,于是就进去了, 真的就是误打误撞, 结果很满意!好在口味真的不错,生煎包园园的外形看着就想吃,流口水。

点评二:

两个挺小的生煎~底部有厚实香脆的芝麻~个头虽小但汤汁很多,会提醒说要小心烫到,结果还是被烫到了。吃的是蟹黄的,不是全蟹黄,15元2个 所谓的鲍鱼么看到,但是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汤还是很鲜的。

点评三:

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汤包中的爱马仕是~?全蟹黄生煎让我觉得很惊艳,一下子就不喜欢大排档的煎饺了。底很厚 可能怕汁漏。还有蟹黄汤包也阔以,都是用吸管吃的 挺有特色。虾仁鲜肉馄饨。

点评四:

阿春家蟹黄鲍鱼生煎包在南京比较有名的店,又地处狮子桥步行街,**次去时候生煎和汤包都点了,一个大汤包在小笼子里,可以用吸管,说实话,本人不喜欢蟹黄汤包,感觉一股腥味,不如鸡汁汤包。但蟹黄生煎却不觉得腥,之后就常来吃生煎包,还特意来给北京来的哥哥买回去。嗯,馄饨也不错,但不是特色,饿的话可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