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韵蜀味火锅怎么样 蜀韵蜀味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品牌】:

蜀韵蜀味*锅除了牛油、清油常见锅底外,橄榄油锅底为本店特色,**的橄榄油*锅目前分为红锅和鸳鸯锅,其中白锅是有菌汤调制而成。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口味,选择红锅、鸳鸯锅和由菌汤调制而成的白锅;油碟分为香油、麻油、橄榄油、还有加有神秘原料的特色干碟,充分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真的好久没有抽中如此给力的在蜀韵蜀味*锅试吃了,对于一个爱吃辣的*锅控来说,能够试吃四川风格的*锅真心太过开心了,本来就有留意到这家,因为离家比较近,后来看到有试吃就抱着试一下到的信念,想不到意外惊喜居然抽中了,纵使在减肥也不管了,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吃。

点评二:

拍完婚纱照去蜀韵蜀味*锅吃的!也许不是饭点,进去没有顾客!有点害怕!*锅还是不错的!男友说就是太油了!好吧!我觉得还不错呀!装修很好!就是靠窗位置不能开窗哟!因为我手贱吃的有点热开了窗被保安叔叔说了呢!有机会还要来!

点评三:

好幸运抽到蜀韵蜀味*锅试吃,好有特色的一家店,以前没吃过牛油*锅,这次才知道正宗的是要配一个油碟,菜在九宫格里涮好,就放进油碟,再拿出来吃,会解掉辣味。里面的食材好多是从重庆空运过来。里面的巴沙鱼片,毛肚、千层肚,黄喉小酥肉,鹅肠,羊肉卷都很好吃,蔬菜么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点评四:

很好吃蜀韵蜀味*锅,黄喉、鱼片、竹荪特别好吃,很新鲜,所有的菜都可以点半份,人少也可以吃很多种菜,味道比较正宗的四川*锅。锅底可以选辣的程度。刚开业有很多优惠,送饮料什么的。

标签: 蜀韵蜀味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