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辣重庆麻辣火锅怎么样 豪辣重庆麻辣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品牌】:

豪辣重庆麻辣*锅辣满分的料包由五种辣椒混合多种香辛料炒制 ,将传统麻辣香锅与重庆、湖南、韩国、泰国的特色辣和蒙古、北京、湖北、四川的特色香,巧妙精致的区分,打造了八款尊品锅,四辣四香,汇集了酥辣、麻辣、甜辣、酸辣以及酒香、酱香、脆香、干香,辣锅有范儿,香锅沁骨,香料采用各地汇集的几十味原料,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不伤胃、不上*、色泽鲜艳,香气逼人。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豪辣重庆麻辣*锅就是这个味道,又麻又辣,让人觉得气血翻腾,什么麻辣鸡啊,酸菜鱼啊,真是**到家, 以前在云南就经常喝朋友一起去吃*锅,云南也有很多重庆*锅,各式各样的,但是来到这里才觉得什么才是正宗!

点评二:

豪辣重庆麻辣*锅的番茄鸳鸯,辣的很到位!番茄超好吃,不是太甜!!而且菜量也很多,两个人吃不下啊!!鹅肠一盆量很多,鲶鱼片很厚实!

点评三:

来豪辣重庆麻辣*锅选择的是鸳鸯锅底,之前听人说海兴广场的那家豪辣怎么怎么好,所以刚过来还是很期待的,他们的辣油锅是牛油的很香,清汤锅放了鸡汤,就锅底而言很美味,点的菜,号称是招牌的鲶鱼,都整块整块地粘在盘子上,搁太久不新鲜,跟大堂经理提出后也比较爽快地主动退掉,送的银耳汤好好喝,服务员很大方表示送的,解辣,想不到作陪衬的甜品很不错哦。

点评四:

豪辣重庆麻辣*锅中午去的人好像不是很多,点的鸳鸯锅底,辣锅味道很好,*后吃点清汤锅里的菜很清爽。芝士包很好吃,服务员也很nic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