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休闲食品 > 爱蒂宝怎么样 爱蒂宝好吃吗

爱蒂宝怎么样 爱蒂宝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爱蒂宝专门从事融合花卉设计灵感的新鲜水果花束的公司,同时也开展特许经营业务。在爱蒂宝,从创新、美观的鲜果花束到精致诱人的脆皮巧克力鲜果礼盒、鲜果汁、鲜果颂、鲜果餐以及果盘。

【吃货点评】:

爱蒂宝

点评一:

爱蒂宝口味服务环境都挺好的,爱蒂宝刚开业的时候参加的点评网的活动,然后有机会参与开业当天的试吃,当时的印象都挺好的,喜欢水果,这种新鲜健康的食品,然后听说又是从大老远空运过来为保证新鲜,所以价格会高一点,确实每次吃他家东西感觉确实是新鲜的,没有坏掉的。

点评二:

非常喜欢爱蒂宝这家的酸奶冰激凌,一点也不甜腻,据说还是低脂哦。这次加了水果浇顶,一个是店家推荐的经典浇顶草莓菠萝,另一个说自己随意搭配的奇异果西瓜,经典的两种水果都略酸,奇异果和西瓜都很甜,各有各的风味,搭配冰激凌都很好吃!原价确实小贵,希望团购继续下去啊!

点评三:

夏天的冰淇淋大部分都在这爱蒂宝解决了,还带不少朋友一起来吃呢。

点评四:

爱蒂宝酸奶冰淇淋,酸奶味很足,好吃哦,吃完辣吃一个感觉很,团好几次啦。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