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休闲食品 > 哈里老伯伯怎么样 哈里老伯伯好吃吗

哈里老伯伯怎么样 哈里老伯伯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哈里老伯伯口感好,味道也多,爱好的人可以来品尝。哈里老伯伯以其配料正宗、全称手工制作的独特招牌而深受消费者信赖,成为了新一代的蛋糕大王。

【吃货点评】:

哈里老伯伯

点评一:

最近起司蛋糕店好多,彻思叔叔、瑞琪爷爷等等,这家叫哈里老伯伯,貌似新开不久,店铺很好找,圣熙八号一楼的物美入口就是7寸的团购29元,还不错,很喜欢吃。

点评二:

感觉现在的现烤起司蛋糕味道大同小异,哈里老伯伯同美丫妈妈相比,口感要绵软些,比较细腻。

点评三:

哈里老伯伯不错,挺好的,团购可以省十块钱,方便省事。他们家总是在排队买枣糕,闻着挺香。

点评四:

哈里老伯伯店员速度快。蛋糕口感很细腻,不是太甜,很喜欢。一个蛋糕挺大的,一个人吃不了……但一定要一次吃完! 还买了枣糕,是我的菜。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