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酸辣粉做法介绍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牛腩酸辣粉滋养脾胃,牛腩酸辣粉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牛肉酸辣粉汤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食疗功效。因其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

牛腩酸辣粉的做法

原料:红薯圈粉2饼、牛腩及牛腩汁300克、菠菜4棵

配料:酸菜100克、黄豆50克、花生50克、蒜末10克、姜末10克、香菜叶2根、

油辣子3汤匙、花椒粉1/2汤匙、生抽1汤匙、盐1/2汤匙、醋2-3汤匙、清水1000ml

牛腩酸辣粉的做法:

1、原料备好。

2、配料备好。

3、红薯圈粉用温水浸泡30分钟。

4、菠菜、香菜洗净,香菜沥干水分后切小段备好。

5、把花生和黄豆放到油锅里炸香,捞出沥干油份备用。

6、酸菜洗净切小块,然后用油炒香。

7、蒜、姜剁成末,油辣子做好,炸香的花生和黄豆、炒香的酸菜备好。

8、炒锅倒入少量香油,烧热后下入姜蒜末、油辣子煸炒出香味。

9、然后倒入牛腩、牛腩汁和清水,调入盐、生抽、醋大*煮沸。

10、把红薯粉放入锅里。

11、沸腾后放入菠菜,煮开后关*。

12、把煮好的红薯粉、波菜捞出置于碗中,香菜、酸菜、花生、黄豆码在面上,浇上汤汁,撒入花椒粉,再淋点自制的油辣子即可。

标签: 牛腩酸辣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