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妈火锅怎么样 秦妈火锅好吃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秦妈*锅具有麻辣鲜香,汤红油亮,味醇浓郁的特点,深的消费者喜爱。多款不同种类的锅底,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需求。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秦妈*锅味道还是不错的,味道够辣〜我们点的是秦妈无渣鸳鸯锅,不辣的那边也挺好吃的。环境也不错,价格也合理。我们6个女生花了200左右吃到撑。店里面有自助油碟,但是每个人要收3块*......

点评二:

10月底的时候去秦妈*锅吃的,当时也是我们一帮同学聚会,冬日里吃上一顿*锅,那是相当的暖胃啊!忘了当时点了啥了,总之大家都是眼大肚子小的人,吃得相当撑,后来的好几样都没咋吃完,红薯直接打包当K歌时的点心了。

**菜:鸳鸯锅

餐厅氛围:朋友聚餐 家庭聚会

等位时间:没有等位

点评三:

秦妈*锅材料新鲜!口感真的很赞!!可惜菜类选择还是少了点!,不过还凑合啦!大爱香蕉和榴莲飞饼!!太好吃了!亲,去了一定要试试噢!!哈哈……

标签: 秦妈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