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刘一手火锅怎么样 重庆刘一手火锅好吃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重庆*锅刘一手是一家专业从事*锅加盟连锁、餐饮管理的综合型企业,全国餐饮百强排名**位。刘一手*锅有两大类:一类是白汤*锅,一类是红汤*锅。当然,*具川味特色的还要数红汤*锅。制作红汤*锅的关键在于*锅底料的炒制。炒制*锅底料时,不仅要掌握好各种原料的用量和比例,而且要掌握好正确的炒制方法。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重庆*锅刘一手还不错,没有预约就直接用的团购,服务也不错就是*力太小,加上我这个暴脾气就很不爽。

点评二:

重庆*锅刘一手家服务很好,没有因为是团购而看低顾客,值得攒一个!菜品也还不错。

点评三:

重庆*锅刘一手江景的座位没有了,豆腐挺有特点,味道挺好的,觉得重庆*锅都挺好吃的!价格不算便宜,两个人吃了160,蘑菇上沾着报纸,后来退了~!总的来说刘一手*锅在重庆的口碑还算不错的,性价比挺高~

点评四:

重庆*锅刘一手味道很不错,老油很香~ 黑豆花、*锅包、黄喉、宽苕粉之类的都不错泡菜也很好吃~~ 而且重庆*锅刘一手价格比较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