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香快餐白领们的最爱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步入信息**时代的我们,获取知识的渠道遍地,就连流传千**的阅读也**进入快餐时代,随之而来的快餐文化如影随形。饮食界的灵敏嗅觉**不会错过如何美好机遇,似乎一夜之间,遍地开花,速食快餐扑面而来,让人目不暇接,可有一处让人入口难忘,给舌尖一种曼妙的享受,敬请品尝久香快餐。

从麦当劳牛肉饼掉地后仍售事件到肯德基速成鸡风波,一向在华发展顺风顺水的洋快餐近来颇有流年不利之感。天灾人祸等一连串的打击,让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遭遇了在华市场的重大挑战,业绩纷纷大幅下降。然而,以卫生安全、营养健康和简便快捷著称。

久香快餐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商业资源关系,具备高度职业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运作能力。“煎饼哥”品牌是中国餐饮孵化中心旗下****项目,在全国已经拥有300多家门店。发展的速度异常之快,是同行业的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快餐作为我国餐饮行业的生力军和现代餐饮的先锋军,成为现代餐饮发展的重要代表力量,对全行业的推动与带动作用不断突出,为社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下,快餐已经成为上班族的主流饮食,2013年的快餐市场可谓热点不断,中外快餐企业竞争升级,快餐业发展势头迅猛,快餐行业大有可为。

标签: 久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