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久香煎饼 难以忘怀的美味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曾一度认为,只有在中原才能见到、吃到绝味煎饼,随着年岁的增长,每当怀念故乡,总有煎饼的味道,可久居江南,尝到此物可谓奢望,每当走过江南大街小巷,总会留心街边小摊,轻嗅一丝丝划过鼻尖的味道,被深深的吸引,一路寻味而来,遍到了味久香煎饼,有真正家乡的味道。味九香煎饼,难以忘怀的美味。

久味香煎饼说是煎饼,实则并不是一种普通的煎饼,它与普通的煎饼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先,久味香煎饼特色煎饼根据现代养生营养的科学成果,采用石磨磨浆,摊制面皮,营养保存更久,口感更好;其次,久味香煎饼特色煎饼*有的秘制面酱在传统面酱的基础上,增加了*特的药补食材,**美味乃久味香·煎饼哥所*有;再者,这种特色煎饼还具有新鲜天然健康的优势,它除核心原料外,所有的原料均就地及时采购,从而*完整的保存了食材的美味、新鲜和营养;同时,相比于普通的煎饼,久味香煎饼特色煎饼还具有配料、品种众多的优点。它的研发团队在食谱上,在传统煎饼的食材基础上,进行了**和改良,研发出了不同口味,多达7大系列和30多个品种,几乎能符合所有大众的口味。值得称道的是,它还创新性地引入了现代养生理念,开发出各种养生滋补品种,让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健康养生。

民以食为天,生以食为本,当越来越多的国人逐渐意识到被营养学家称为能量炸弹垃圾食品的危害性时,就能深谙久味香煎饼”“洋快餐中坚守的意义与价值所在。企业的发展要立足长远,相信久味香·煎饼哥的坚守能够使它走得更稳,更久,更远。

标签: 久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