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周君记手提式火锅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周君记手提式*锅馆,受到热烈的追捧。下面给大家就一件事做详细介绍。

2012年4月12日,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全国知名*锅底料生产企业的重庆周君记*锅食品有限公司受高交会主委会邀请携周君记手提式*锅馆,参与第十届高***交易会暨第六届**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

周君记携新产品手提式*锅馆亮相此届高交会,“手提式旅游*锅馆”是周君记经多年时间专研出来改变人们生活习惯的创新型产品。

自从周君记手提式*锅馆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周君记也花*资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包装及**方案。相继在央视等国内知名**平台进行**。

“手提式旅游*锅馆”改变了人们传统的饮食习惯,产品采用周君记超浓缩*锅底料,富有多钟氨基酸、蛋白质。采用多种天然原材料,以及*特的加工工艺精制而成,**了传统*锅的回收油等一系列危害。具有食用方便、速溶、快捷、易保存等特点,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适量调配,符合当代年轻人DIY的心理。

周君记手提式*锅馆展位上不断有消费者来咨询和购买周君记公司产品。周君记手提式*锅馆已经打破了传统的模式,同时也能站在高交会这样的平台来提升品牌的本身价值。


标签: 周君记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