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君记火锅介绍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君记*锅在重庆市是出了名的,很多人想了解重庆周君记*锅,下面小编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重庆周君记*锅好吃的很,总之选择重庆周君记*锅是没错的。

重庆周君记*锅公司前身为重庆三九*锅底料厂,成立于1993年,现注册资金1100万元。系重庆*锅底料、调料生产的**企业之一、系九龙坡区**企业、重庆市工商联常委单位、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单位、西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周君记*锅产品现已遍布祖国城乡各地,重庆周君记*锅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建立了自己的办事处,基本完成了全国销售网络的建设,同时,产品已走出国门,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重庆周君记*锅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重庆周君记*锅公司新的生产基地于2007年7月正式投产使用,成为西部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之一。同时这也是全国首个私营企业工业旅游观光**点。

选择重庆周君记*锅,享受美味人生,欢迎来电垂询。

标签: 周君记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