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田私家厨房你知道吗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半亩田**厨房是什么呢?我来给大家解答,所谓“半亩田**厨房”就是半亩田公司旗下的一所创意餐厅。当然半亩田**厨房不是真正的厨房,它的名声已经响彻全中国了。下面, 我将带领大家进入半亩田**厨房的世界享受一下半亩田**厨房餐饮带来的乐趣。

半亩田**厨房 创意中餐 小资情调 休闲时光的好去处 哈哈! 起名半亩田,一方面是因为占地面积300平方,算是半亩;另一方面,纯粹缘起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微风中飘着花香的)午后阳光里,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里种点菜,自娱自乐,享受**属于自己的**田园的生活,这就是半亩田的生活——遇到美妙,滋味万千。

有人说半亩田**厨房是神圣班的存在,我不否认,因为半亩田**厨房每年都会举办很多活动, 像大学一样。

那么, 我**次参加这么给力活动,真的感觉是受宠若惊!看见很多美食版的名人,大家对于美食都好有了解。我要多多努力了。半亩田田园般的环境风格,让人置身其中感觉异常的轻松惬意,好像停下来,常驻于此。

呵呵,现在听我介绍了半亩田**厨房是不是很想加入呢!那就赶快把!

标签: 半亩田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