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田餐饮值得你一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听说过半亩田餐饮,但是不知道半亩田餐饮怎么样?正好,我有这方面的经历,也喜欢到各家餐厅进行一番巡视,于是我总结了总舵网友们对半亩田餐饮的评价,希望能帮到大家。下面是网友们的评价,请看完后再得出自己的答案吧。

一位网友说,这家店装修非常精致漂亮,是我喜欢的风格,订的二楼包厢,店家服务还是挺到位的,尝了几道招牌菜,印象较深刻的有龙凤色拉卷,类似寿司一样,只是外面是蛋卷,造型很漂亮,椒麻呛腰花,很嫩,雪梨浓汤肚肺,汤熬得味道很浓郁,里面料也很多,家人****。

还有一小男孩说,猪手拼薯条,这个我*喜欢,肉超好吃的,烧的很烂很入味,红汤百叶里面有开洋,所以很鲜,其他黄姜脆皮鸡感觉一般般,没什么惊喜,焗鱼头鱼有点腥,可能吃不惯这种烧法吧。

河海大学对面就有一家半亩田,店里看上去很有那种田园风格,菜的名字也很好听,就是略贵,性价比只能算一般。环境不错,菜的分量少,性价比不高,菜口味一般,服务较好。

半亩田餐饮怎么样?自我认为,环境是那种一看就想进去尝一尝的感觉。环境非常好。*喜欢吃糯米桂花元宵汤,很好吃。咸鸭蛋四季豆每吃必点。味道还可以,人均消费有点高。

对于半亩田餐饮的信息您现在了解了吗?不如赶快行动吧!

标签: 半亩田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