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果子车到底怎么样?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煎饼果子车面不锈钢板制造,易清洗,更环保;肉油,炭*分离,无油烟,无飞灰,更健康;内部结构采用二次进风原理设计,煤气燃烧更旺,更**;车体采用双层钢板保温设计,保温****,更节能;燃料采用机制木炭,肉味更香美;车体移动,固定均可。下面我们介绍煎饼果子车工作原理等。

煎饼果子车工作原理:

1、炉体采用*制的远红外线发热辐射结构设计,精心设计的烧烤及节油位置,煎饼果子车烧烤充分、无烟无飞灰,**避免了烤制食品时滴下的油落入炭*中,而且将传统炭烤特有的干香味推向了极至。

2、可根据食物的特性,自由调节*力的大小,**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而且用炭量可节约50%以上。

3、炉体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薰*燎,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烤制食品时不用反复翻转,减轻了劳动强度,烤制时食品受热均匀,烤制速度更快,出品率更高。

做烧烤,离不开烧烤小吃车,煎饼果子车,使用到的烤炉非常简单,但是存在的问题也是非常多,比如烧烤时有灰尘,食物上面有碳的焦味,卫生得不到**等。而现在推行这种环保型、无烟烧烤炉,实现了烧烤技术和使用上的一次全新革新。烤炉采用现代科技的陶瓷板隔热技术,烤制食物更快、无油烟,而如何将无烟烧烤炉的技术发挥得淋漓精致,和它正确的使用方法也密不可分的。

标签: 煎饼果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