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的魅力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从临床医学实践还是食品营养科学证实,鱼的营养价值高是肯定的,发达国家和地区已将鱼类食品作为动物类食用食品的主要选择,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集美食和营养于一身,其底料采用纯**配方,食无药味,永吃不上*,味道醇和厚重,鲜香浓郁,充分体现鱼的麻、辣、鲜、香,绿色天然,营养时尚。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是你的**之选。

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成立于2002年。技术力量雄厚,文化内涵深刻。以饮食与文化的和谐互动为经营理念,以特许加盟连锁为运作纲领,严格执行唐口姚记**量标准,特色川菜饮食文化服务,温馨典雅的就餐环境,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价值理念。

“麻、辣、鲜、香”的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现已成为济宁广大消费者的口福,“唐口姚记”秉承川菜“好滋味”、“鲜嫩香”的调味传统,倡导美食以美味为基础,*树一帜。在济宁**倡导的“主题餐馆”的大旗下,营造出“吃在济宁市,味在麻辣鱼”餐饮时尚!

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的主打招牌菜麻辣鱼,传承川菜精髓,博取众家之长,不断创新,经过厨师的精心调配,以“辣而不燥,麻而不木,鲜而留香”的特色美味受到众多“美食家”的偏爱。而唐口姚记人更注重营养与口味的合理搭配,为顾客的健康生活竭尽全力。

“唐口姚记”被中国烹饪协会评定为“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唐口姚记麻辣鱼”认真履行绿色餐饮企业十项**,严把进货关、加工关、洗消关,经常性进行卫生安全教育和检查,倡导绿色餐饮,营造健康生活!济宁姚记唐口麻辣鱼让顾客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标签: 唐口姚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