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怎么做 美味独特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锅在冬季大多数都喜欢吃,不过在家里吃感觉更有味道,很舒服。那*锅怎么做?*锅种类多,那做法也很多。*锅怎么做?下面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吧!

*先,我们来看下家常*锅的做法。*锅怎么做?姜、蒜切细粒;泡酸菜切丝;葱切段;蒜苗切长段、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依次放入花椒、干辣椒段、姜蒜粒、豆瓣酱、豆豉用小*炒约半分钟,再下泡酸菜同炒约一分半钟。加入三斤猪骨汤。

还有**的鸳鸯*锅。*锅怎么做?各种荤素原料分盘装好,围在鸳鸯*锅四周,点燃*,烧开汤汁,打去浮沫,即可烫食。 味碟用麻油、蚝油加盐和味精制成,每碟中放入一个鸡蛋的蛋清即可。 吃时,鳝鱼片、鸭胗花、鱼茸丸可先下锅煮。鲫鱼洗净后用筷子从鱼口中插入,放入*锅中煮入味,连筷子拿起食用。

很多人喜欢吃毛肚*锅。下面我们看一下毛肚*锅的制作过程。*锅怎么做?制卤水:用75克油,下锅烧热,加入豆瓣酱煸酥,下姜、五香料、花椒快速炒香,加入牛肉汤。烧开后盛入*锅中置*上烧开,将以上除精盐外的调料一齐下锅,放在口*上煮开约10分钟,将以上除精盐外的调料一齐下锅,放在中*上煮开约10分钟,打净浮沫。

标签: 怎么做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