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火锅底料?我来告诉你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冷时,人们喜爱的*锅又要开涮了,吃*锅时*锅底料是必不可少的,怎样自制*锅底料?如今超市里各种各样的*锅底料让人眼花缭乱,什么麻辣的、清汤的,虽然好看,但是不一定好吃,即使好吃,添加剂太多,吃多了对人体有害。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怎样自制*锅底料吧。

怎样自制*锅底料需要的食材:葱、姜、八角、海米、辣椒、

怎样自制*锅底料的过程:葱切成大段备用。把姜皮扒去一些,然后切成大片。挑选好的八角,八角不要选择有八个角以上的,像有十二个角的大都是假冒的八角。准备好质量好的海米,尽量选择干松一些的,个头大点的好。喜欢吃辣椒的可以准备少量的干辣椒。把上述材料都放入*锅盆里,还可以再加入几颗大枣和枸杞等,营养更丰富。

如果你学会怎样自制*锅底料,那就自制*锅底料吧!既省*又好吃!

标签: 怎么做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