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珍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加盟武陵山珍的朋友们总是会问到武陵山珍加盟条件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武陵山珍加盟条件以及加盟优势等的信息供大家参考,小编在此祝你加盟顺利!

武陵山珍加盟条件如下

1.有一定投资能力,并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认同和维护武陵山珍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接受总部的培训和管理;

3.有符合要求的经营场所和经营管理团队;

4.有充足的开办资金和良好的财务资信;

5.有连锁经营的市场意识和不断进取的团队精神;

6.具有良好社会关系、人际关系及沟通能力。

武陵山珍加盟条件和加盟优势是相辅相成的,下面看一下加盟优势。利用“东方魔汤武陵山珍”这一知名成熟品牌,能快速提高知名度,特别是在当今品牌消费信赖与依赖日渐提高的消费环境中,这一优势*为明显;

◆ 减少自行摸索和筹备的时间,赢得市场先机优势;

◆ 集团*特完善的技术提供及原料配送,**品牌的稳定性;

◆ 全面的店堂筹备、员工培训及后期营运支持,减少加盟者经验风险;

◆ 通过加盟,能****地学习和累积经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事业更容易成功;

◆ 武陵山珍集团优势;

武陵山珍加盟条件不得不知道的常识有以下几点:

1.武陵山珍品牌名由原国务委员陈俊生题写。

2.是****家百种野生菌菜森林美食和土家苗寨特色菜有机组合而成的中国养生新菜系,是****养生品牌。经**生物学家、食用菌**周开孝教授研究表明:常吃武陵山珍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细胞、开启人体功能系统三大功能和益智健脑、美容减肥、*病防癌、延年益寿四大作用。

3.经过18年的发展,荣获众多荣誉:*届世界养生科学大会“**养生**科技成果奖”、“**美食质量金奖”、“**养生**产品金奖”、“**食用菌烹饪大赛团体金奖”、*届驻华外交官烹饪大赛金奖、全国餐饮百强企业、重庆商贸流通百强企业、“中国名餐饮”、“重庆名火锅”、“中国名火锅宴”、“全国食用菌餐饮名店” 、“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餐饮连锁**品牌企业”、重庆十大餐饮品牌企业等。“土家都粑块”、“香烤荞麦粑”和“苗家菜豆花”也分别被评为“中国名点”、“*佳中华小吃”。

4.武陵山珍是中国饭店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重庆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会长单位、重庆市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餐饮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火锅协会副会长单位和**餐饮协会理事单位、**餐饮协会四星级企业、全国餐饮业**企业、中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

5.东方魔汤商标是重庆**商标,东方魔汤是中国专利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目前已完成东方魔汤商标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香港等地的注册工作及武陵山珍各类商标的注册,另有“绿王”等注册商标。

6.拥有“东方魔汤”等国家多项专利技术,是品牌持续发展的**。

7.已在全国开办直营店25家、连锁店132家。分布全国23个省(自*区、直辖市)。

8.集团下辖绿王食品公司、东方魔汤公司、东方魔水公司、养生地产公司、投融资管理公司等。

9.集团的统一管理优势、产品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宣

传优势、环境优势、政策优势。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