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轩自助餐 正宗的韩国烤肉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自助餐,是起源于西餐的一种就餐方式。厨师将烹制好的冷、热菜肴及点心陈列在餐厅的长条桌上,由客人自己随意取食,自我服务。这种就餐形式起源于公元8—11世纪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式餐前冷食”和“亨联早餐”。在现代社会,自助餐的就餐形式随处可见。汉丽轩自助餐,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汉丽轩自助餐现在已深入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坚信,这将是中国烧烤业乃至餐饮界又一重大转折点。它将以攀越性价比**的经营理念,让我们老百姓体验到:超值享受尽在汉丽轩。

汉丽轩自助餐餐厅环境温馨舒适,清新雅致,韩国文化气息浓郁。进入就能感受到另一个国度生活方式的不同品位与礼仪,而且服务很周到。自选区里有好吃的寿司,*喜欢吃的是鱼子酱寿司,上面涂着厚厚的沙拉酱,放在嘴里米饭很有嚼劲,夹着的萝卜、紫菜还有鱼子酱味道*特,让人回味无穷。

汉丽轩自助餐还贴心的准备了姜暖茶,吃肉之前可以先喝一杯暖茶,让自己的肠胃热起来。烤五花肉是韩国人*喜欢的菜肴之一,把刚烤好的五花肉放在碧绿的生菜叶上,抹上大酱,再放上小青椒和蒜片,将生菜卷起来一咬,学着韩剧里面的表情,真是幸福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