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轩自助 味觉的体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自助餐是一种现代都会人*喜欢的集体行为,因可省略许多点菜的麻烦,还有配菜的心思礼让的虚套,更重要的是"合算",出一个价*,在*短时间和有限空间可尝尽各式美食。汉丽轩自助餐,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汉丽轩自助提供温馨的就餐环境,雅致舒畅。汉丽轩自助菜品丰富,有特色。里面的鱼子酱寿司,上面涂着厚厚的沙拉酱,放在嘴里米饭很有嚼劲,夹着的萝卜、紫菜还有鱼子酱味道*特,让人回味无穷。

汉丽轩自助烤肉类——招牌秘制,不同体验

牛肉、五花肉、鸡肉、鸡翅、平鱼、红鱼、黑鱼、鸭肉、鹅肉、培根、鸡脆骨、鱿鱼等,精选上等原材料,运用招牌**,调制出来的各种烤肉,汉丽轩自助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烧烤体验!

汉丽轩自助小吃类——缤纷小吃,尝遍美食

蛋挞、比萨、石锅拌饭、朝鲜冷面、寿司、蒸饺、包子、黑米糕、韩国料理、西餐比萨,异域饮食,缤纷小吃,汉丽轩自助让你遍尝各国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