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留山加盟官网介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许留山加盟官网简介:许留山于60年代在香港元朗开设*间涼茶店,以**清热祛湿的【特种龟苓膏】及各款凉茶起家。至90年代,凭*创的【芒果西米捞】而 奠定港式鲜果甜品店的专有地位。时至今日,秉承着不断创新的精神,研制多款富创意及高质素的流行甜品及饮品,发展成拥有超过45间分店的人气“港式鲜果甜 品品牌”,更成为**观光旅客访港必到的甜品名店。

许留山加盟官网,**专业的甜品店加盟网站,品质****,许留山甜品加盟官网,给你*好的加盟项目,.甜品简介,一般指用膳后带甜味的小吃,有时会以带浓味的小吃代替,例如芝士。因为在19世纪前西方社会糖的未被普及,使用会被视为是贵族的象征,所以在西餐中甜品是有一定地位的。由于后来糖被普遍使用,所以甜品亦同时普及起来,发展出多元化的特色。及至现在,很多人都会在餐后才享用甜品。

香港许留山是很家常的甜品,香港许留山有好多家分店,每个许留山店面都不大,环境也很一般,装修不是很考究,但吃的人还是不少,香港本地人购买的也很多。 始创于1960年的许留山,如今也在上海落地了。许留山先生原本是一位医师,偶然间他遇到了清宫内配置龟苓膏的**。甜品他始创的甜品店,以制作地道的龟苓膏见长。之后,经过几代人的传承,许留山成了一块香港地区甜品业的金字招牌。这是关于许留山的故事。 更详细的介绍请上许留山加盟官网。

许留山加盟官网,各种甜品都有,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标签: 许留山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