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毛家饭店能赚钱吗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毛家饭店能**吗?我说**你肯定以为我在吹牛,空口无凭,下面就来看看投资毛家饭店能**吗?投资毛家饭店能**,有图有真相。

毛家饭店能**吗?自己看看下面的介绍你就会很清楚的。二十年来,毛家饭店共接待中外宾客上千万人,其中党和国家领导人三十多位。许多来韶山的客人,慕名到毛家饭店就餐,品尝着毛主席生前爱吃的家常菜,追忆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享受和心灵陶冶。“毛家饭店”在国内首创了浓烈的主席文化氛围,推出了浓郁的具有湖南乡土风味的“毛家菜”。通过多年的挖掘、整理和创新,毛家饭店以独特的美食佳肴和饮食文化,赢得了八方宾客的交口称赞。

1995年,“毛家”商标在国家工商局进行了商标注册,后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韶山毛家饭店还相继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并荣获“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等称号。2003年,毛家饭店跨入“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和“中国连锁百强企业”行列。毛家饭店创立了浓烈的毛家文化氛围,从店面店堂到包厢,充分展示了独具特色和多姿多彩的毛家文化,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思。毛家饭店创立的毛家菜,源于湖南家常菜,始于湘潭韶山冲,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通过多年来的挖掘、整理和创新,毛家菜逐渐形成了从用料、烹调方法到风味特色等比较完整的烹饪体系,自成一格,其中许多菜肴成为湘菜中的名馔佳肴。毛家饭店能**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毛家饭店能**吗?毛家菜作为湘菜地方菜中的一个重要支柱,以土特为主,以时鲜为先,以清纯为妙,以香辣为要,以腊熏为助。原生态地传承着《黄帝内经》上记载的中国人的传统经典饮食结构原理:“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土中见特,俗中见雅,素菜相宜,为世人所爱。宋代名人范仲淹对中国饮食说过一句很精彩的话:家常饭好吃。毛家菜正是韶山民间老百姓常吃的家常饭菜。湖南民风的强悍与豪放,浓缩在刺激的口味之中。


标签: 毛家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