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烤全鱼配方介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诸葛烤全鱼配方和制作方法历史悠久,流传了很久了,下面我将介绍关于诸葛烤全鱼配方和制作方法的全部给大家。那么,*先我来看原料。

原料有:鲤鱼(其他种类的鱼都可以)1250克,芹菜节15克,黄瓜15克,香菜、红椒丝、香葱丝各5克。诸葛烤全鱼配方下面还给得很多,请看。

诸葛烤全鱼配方的调料: 干辣椒100克,干花椒15克,郫县豆瓣酱100克,老油200克,味精、鸡精各10克,料酒10克,盐5克,鲜香鸡膏(鸡肉味浓,浓缩性强,不可多用,*多10克)10克,白糖5克,永川豆豉10克,姜、蒜米各15克,料油100克,孜然20克,鲜汤250克。

诸葛烤全鱼配方试制点评: 经试制发现此老油香味浓,但是香料味稍重,建议减少香料的用量;另外,辣椒的用量不够,如果是在河北等四川以外的地方还可以,但是要想做出正宗的川味,干辣椒*少要1千克。

诸葛烤全鱼配方您懂了吗?不懂得话就去诸葛烤全鱼官网看看吧,那里有更全的配方可以参考的。想**时间知道诸葛烤全鱼配方就登陆诸葛烤全鱼官网进行查询。

标签: 诸葛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