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怎么做好吃呢?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鱼豆腐怎么做好吃?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原料吧,有以下的配料:豆腐250克,熟*腿25克,活肥王鱼一尾500克,水发冬菇25克,油菜心100克,料酒25克,味精5克,盐2克,胡椒粉2克,猪油50克,素油25克,葱50克,姜25克,清汤1000克。鱼豆腐怎么做好吃呢?下面就开始介绍下吧。

*先是鱼豆腐的做法:

1、将鱼去内脏,洗净。

2、将豆腐切成骨牌块。

3、葱、姜、油菜心切成段,*腿,冬菇切片

4、勺内放油,烧至八成熟,下入鱼,将两面略煎一下,加入料酒,葱段、姜片、清汤、猪油,在旺*上烧沸。再在文*上煨10分钟左右,至汤色呈乳白色,下入豆腐块,*腿片。冬菇片,锅移旺*上烧沸,加入味精、盐、胡椒粉好味、放入油菜心烧沸即成。

鱼豆腐怎么做好吃呢?按照以上的步骤做出来的鱼豆腐*好吃呢,大家不妨试试看吧。

鱼豆腐怎么做好吃呢?还可以先用锅稍微蒸五分钟(锅开后放),晾凉后用油炸,颜色稍微变黄就可以了,用番茄酱辣椒油面酱都沾着吃味道很好,这种方法也可以做其他的鱼丸类。

对于鱼豆腐怎么做好吃的信息相信大家已经看懂了吧。

标签: 鱼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