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的制作方法你懂吗?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鱼豆腐的制作方法我在这里教给大家。希望大家自己也能动手去做美味。鱼的营养丰富、脂肪少,鱼的做法也是千变万化,是家常菜中颇受欢迎的。可是老人和小孩很怕鱼骨,特别是小孩,看到鱼就怕了,比喝苦茶还要惨。作为家庭主妇也是害惨的,生怕孩子长期不吃鱼营养不够,影响发育,但是鱼骨也是挺担心的,一不小心就后悔莫及了。所以很多妈妈都会想怎样才能让鱼的做法受到孩子的喜爱,让吃鱼也是一种享受!

终研究出鱼豆腐的制作方法,这款鱼豆腐无骨,入口香脆,色泽金黄,真正的材料是用鱼来做,还是健康的无公害的绿色食物,绝不用添加石膏作为凝固剂的,是男女老少的福音了。让鱼的美味得到更好的传播,酒怕巷深,我把鱼豆腐的制作方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吧!

鱼豆腐的制作方法如下:

1 到菜市场买两条新鲜的鲩鱼肉去皮,洗干净,晾干水。

2 把鱼肉切成条后,用刀切碎

3 把剁好的鱼肉放到搅拌杯上,一斤鱼肉放3个鸡蛋,大半碗水,半碗生粉

4 把搅拌杯固定到豆浆机上

5 开动机械,通过杯看到里面的鱼肉和鸡蛋**混合,没有看到颗粒流动,即可

6 倒到电饭锅里,看到的是呈黄色糊状的,放入糖和盐调味7 用打蛋器搅拌,直到看到鱼泥起了粘生,起胶即可。

鱼豆腐的制作方法的注意事项:鱼肉选择鲩鱼比较好,草鱼粗入口没有那么滑;鲮鱼比较燥热。鱼肉一定要新鲜,否则后面的鱼泥无法打到起胶状态;水不能放多,放多了无法挤鱼球出来。油温控制好,一般中*,过高或温度鱼豆腐做出来会爆开的。

没有打蛋器和手手动也一样可以的,只要顺着一个方向打,打到起胶就可以了。鱼豆腐做出来冷却后,可以放到冰箱急冻,想吃的时候拿出来,很方便。

关于鱼豆腐的制作方法的看懂了吗?可以的话自己制作也行的。

标签: 鱼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