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汤 你喝过吗?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鱼豆腐汤是国人非常喜爱的菜色,分布于浙江一带。以鲫鱼 豆腐等制作而成。将豆腐切成小块,猪肉切片,香菜、葱切段,姜拍松切块;鱼去内脏洗净用热水烫一下,放入凉水中刮净黑皮洗净,豆腐焯水要焯透控净水;坐锅点*放油油热煸炒葱姜加入绍酒、肉汤、肉片、花椒水、盐,开锅后放水、鱼和豆腐,大*烧开改小*慢炖20分钟,见汤浓乳白色时取出葱姜块,放入鸡精调好口味,放入香菜盛在汤碗中即可。

介绍下鱼豆腐汤的做法吧。如下:

1、将豆腐切成小块,猪肉切片,香菜、葱切段,姜拍松切块;

2、鱼去内脏洗净用热水烫一下,放入凉水中刮净黑皮洗净,豆腐焯水要焯透控净水;

3、坐锅点*放油油热煸炒葱姜加入绍酒、肉汤、肉片、

花椒水、盐,开锅后放水、鱼和豆腐,大*烧开改小*慢炖20分钟,见汤浓乳白色时取出葱姜块,放入鸡精调好口味,放入香菜盛在汤碗中即可。

鱼豆腐汤的特点:汤浓色白,鱼鲜豆腐嫩。

以上就是鱼豆腐汤的完整介绍信息了,相信大家也能自己在家自己做鱼豆腐汤喝哦。

标签: 鱼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