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豆腐加盟信息你还得了解呢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成友鱼豆腐加盟政策:一级经销商,按公司产品的出厂价供货。按一级经销商的标准进行返利。公司授权一级经销商所在区域市场的经销权。公司授予一级经销商所在区域的客户资源(包括公司开发的客户)。统一的店面及所有宣传品的设计(每年两次)。统一物流配送(可根据路途合理进行物流加价)。这为鱼豆腐加盟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成友鱼豆腐公司帮助一级经销商培训业务人员(每月到公司集中培训一次)及打造团队。公司帮助一级经销商开发所属区域市场,制定销售策略及市场开发方案,鱼豆腐加盟的话题一下子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都想加盟鱼豆腐。

成友鱼豆腐公司制定统一的促销方案、促销政策、促销品(每月200张宣传彩页,包括海报、DM单、冰柜贴等;乙方单月销售额增长在40%以上的,提供15件围裙或宣传衫等)及适量广告宣传。

根据鱼豆腐加盟需求,成友鱼豆腐公司可以研发**产品。公司提供专业的经营、管理、宣传等咨询服务。公司授权一级经销商为当地月订货额在三万以下的经销商供货。公司帮助一级经销商开展电子商务服务。

鱼豆腐加盟的信息您看懂了吗?看懂了马上就能进行加盟了哦。

标签: 鱼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