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丽轩自助烤肉  舌尖美味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自助烧烤小吃已成为人们热衷的食品,风靡国内外,但真正有特色、能吸引回头客的特色烧烤却不是很多见。特别在夏天,夜晚外出休闲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品尝烧烤小吃是人们一个不可或缺的活动。汉丽轩自助烤肉,带给你不一样的风味。

汉丽轩自助烤肉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还有很多特色服务:可以**,有wifi,提供在线菜单。汉丽轩自助烤肉**传统韩式烧烤和自助餐的运营模式,提出了“烤肉超市”这一*特、极有创意的**运营模式。

汉丽轩自助烤肉运用超市的消费模式。消费者在汉丽轩任一家连锁店午市只需花45元,晚市只需花49元购票,进入用餐区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选取200多种美味佳肴。

汉丽轩自助烤肉的菜品分为五大区域:常规菜区、小吃西点区、凉菜区、水果区、酒水饮料区。为顾客提供香、甜、麻、辣等适合所有人口味的菜肴,让客人仅仅花45元就能在汉丽轩尝遍**美食,尽饮美酒佳酿,真可谓是物超所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