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烤乳鸽的做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烤乳鸽营养丰富,美味可口,是老百姓喜爱的菜肴之一,关于烤乳鸽的做法有许多,下面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烤乳鸽的做法,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烤乳鸽的材料:鸽子、料酒、酱油、胡椒粉、烤肉酱、柠檬、锡纸。

烤乳鸽的做法:

1、鸽子用料酒,酱油,胡椒粉,烤肉酱提前腌上1到2小时,肚子里面塞进些柠檬片柠檬还可以挤在鸽子身上些。

2、用锡纸包好后上烤箱,250烤20分钟后取出,继续刷酱汁,为了颜色更加漂亮! *后再烤15分钟即可!

贴士:

1、如果没有老卤汁就按我烤乳鸽的做法配料里的方法新开一锅也行,不过味道会略打折扣。

2、柠檬汁或者醋的加入可以让鸽子的皮更脆,烤鸡、鸭同理。

3、蜂蜜一是为了帮助上色,更重要的是增加风味,我非常喜欢烧烤类的肉带有甜甜的味道,这种烤乳鸽的做法能中和烧烤的口感,让味道变得更加柔和。

4、乳鸽本身不大,而且后面还要烘烤,卤制时间不要过长,否则会影响口感。

5、温度和时间可根据自己烤箱调整,乳鸽经过卤制浸泡已经熟了,烤到皮脆上色就行了。

6、卤水不能过咸,因为鸽肉本身有一种特别的甘甜,过咸会*味。口味重的人可另外配一碟椒盐作为蘸料。

7、如果没有烤箱,可将烤乳鸽的做法步骤3改为油煎:炒锅稍多放点油,用烤乳鸽的做法方式达到皮脆和上色的目的。

标签: 乳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