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特色香锅好吃得很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特色香锅味道相当的巴适,这家联所店在重庆是出了名的,在成都我想对于热衷麻辣的人来说,当然也大受欢迎.

九里飘香特色香锅是别有一番滋味,孜然干锅味道**,奇味干锅麻辣鲜香,而如果要我这个小吃货来形容下九里飘香特色香锅的话,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叫做:香酥爽口,吃再多也不会感到腻.大块朵颐,吃舒服了不想走.

在宽敞明亮的餐厅里,坐在干净光亮的客桌旁边,吃着九里飘香特色香锅的干锅,那舒服岂一个畅快了得,唉,只有你身临其境你才能体会得到。

九里飘香特色香锅(两路口店)位于重庆渝中区两路口两路口站对面,地处中心地带,交通方便,店内环境干净整洁、优雅,这里的味道很不错,干锅的种类很丰富,菜品很新鲜,服务周到并且也很热情,很受顾客的欢迎,希望大家前来品尝!

标签: 干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