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小吃  美味独特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金师傅”是上海知名的中式快餐品牌,可谓家喻户晓。近两年,其影响力正在全国迅速扩大。其主要食品为“金师傅特色馄饨”。金师傅小吃也是其品牌下的特色产品。

“金师傅”的赞誉之声遍及全国,并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亲睐。“自强不息,**进取;特色经营,质量兴业”是公司的创业思想。今后,“金师傅”将依托先进的科学管理、严格的质量检验手段和现代化的营销传播理念,推出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强化“金师傅”的品牌形象。同时,“金师傅”将向更广泛的食品领域发展。金师傅小吃在金师傅品牌效应下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上海金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后,从此,金师傅特色馄饨有了自己的正式公司。公司成立以后,不断强化经营管理,在质量管理,**服务,卫生环境上做文章,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金师傅小吃也拥有了自己品牌的*特之处。

“金师傅”商标正式注册。自“金师傅”特色馄饨有了自己专用商标后,它受到法律的保护,也为“金师傅”品牌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使沪上金师傅小吃品牌响遍全国,走向世界。

金师傅公司导入CIS(企业形象设计)系统,强调了企业的创新和**理念,使公司在质量目标的制定上非常具体和标准化。金师傅公司在创新**中,将**盛行的特许经营连锁加盟与国内大众消费相结合,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路。金师傅小吃具有与众不同的味道,吸引顾客,回味无穷。

标签: 金师傅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