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师傅快餐  中国人的快餐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金师傅快餐发展历史悠久。“金师傅”是上海知名的中式快餐品牌,在申城可谓家喻户晓。近两年,其影响力正在全国迅速扩大。“金师傅”是上海金师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其主要食品为“金师傅特色馄饨”。

金氏父子在卢湾区思南路78号创立了沪上**家“金师傅特色馄饨”店,以提供特色大馄饨为主,其鲜美的配料、爽滑的口感、热情的服务、平易的价格,赢德了顾客的好感。金师傅快餐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应顾客的要求开辟了数家分店。

金师傅快餐的发展进入正轨。2001年6月“金师傅”商标正式注册。自“金师傅”特色馄饨有了自己专用商标后,它受到法律的保护,也为“金师傅”品牌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使沪上这一知名小吃品牌响遍全国,走向世界。

金师傅快餐将向更广泛的食品领域发展。“金师傅”馄饨2006年8月来到衡水, “金师傅” 馄饨品牌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广大食客的欢迎和认可。到2006年年底就发展到5家, 至今共发展加盟商12家,“让加盟商放心 让加盟商挣到*”的经营理念始终贯彻其中。

金师傅快餐被称为“21世纪商业经营模式”的连锁加盟业态进入金师傅特色品牌决策人视野,上海**家金师傅特色馄饨连锁分店开业。短短一年里,连锁加盟在创业者的手里“日长夜大”,发展门店20多家。

标签: 金师傅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