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健康的乳鸽汤的做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鸽子是一种常见的鸟。世界各地广泛饲养,含蛋白质、脂肪等成分。味甘、咸,性平。鸽子汤是滋补*好的汤能够滋阴壮阳,男女合适喝的一款汤,乳鸽汤的做法有很多,下面我来介绍一种乳鸽汤的做法。

乳鸽汤的做法所需材料:乳鸽500克,瘦肉250克,银耳20克,蜜枣15克,食盐适量。

乳鸽汤的做法*先要乳鸽宰杀,去毛、内脏,洗净:瘦肉洗净。银耳浸发,撕成小朵,洗净:蜜枣洗净。将适量清水放入煲内,煮沸后加入以上材料,猛*煲滚后改用慢*煲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乳鸽汤的做法要讲究细*慢炖,只有时间炖久了,乳鸽的营养成分才能有效的进入汤里面,喝起来才会更加的有滋味,美容美颜,强身健体,常葆青春活力。常吃乳鸽汤可以理服人增加营养,改善人体机能,使人富有生气,皮肤亮丽,具有常驻葆青春的功效,还能工巧匠促进性功能。吃乳鸽汤,不但美味可口,而且有滋补强身的药效,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大家学习过乳鸽汤的做法,想必大家对这道美味又养生的乳鸽汤的垂涎三尺了吧,那还在等什么,赶快自己动手做一道乳鸽汤吧。

标签: 乳鸽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