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炒货电话是多少?我来告诉你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薛记炒货电话是多少?我来告诉你。薛记炒货品种很全,很丰富,各种干果和炒货琳琅满目,主营炒货、各种干果类产品,它们的产品质量好,味道好,服务也很好,价格也公道,在济南共有5家分店,现在临近过年,各家都少不了买炒货、干果,给大家介绍一下,薛记炒货店****。

济南市中薛记炒货店是一家农业的企业,公司坚持走国家鼓励**扶持产业之路,积极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型产品,构建完善的技术培训及产品代理的合作平台,以**的机械设备、**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的服务,为迫切寻求项目合作的大中小投资者提供***的科研成果。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现在你要是想选择创业,那么就加盟薛记炒货吧。不用过多的资金投入、不用专业的销售人才管理,只要你有信心,从你一加盟这个好的项目开始,为你寻找*好的发展道路,让你用*好的方式,用*简单的方法管理,让你放心**,拥有这样的***项目,还在等什么呢?

薛记炒货专卖店(**山路老店)

**山路老店地址:济南市中区**山路二七中街南

电话:0531-82711766

标签: 薛记炒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