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记炒货的相关信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薛记炒货的相关信息?我来告诉你。炒货是指植物果实经过晾晒,烘干,油炸等加工方法制成的供人们闲暇时食用的一类休闲食品。如瓜子、蚕豆、花生、核桃、栗子,豆类等,用干净的干果和专用颗粒“炒砂”作介质直接炒制,或者在炒制前浸泡添加各种味料炒制。

炒货一般含有丰富的营养,常吃对人体有相当的好处.目前流行炒制五谷杂粮和各种干果药材混合粉碎养生膳,炒豆,糖炒板栗等。

薛记炒货的目前*热门的炒货之一,它采用*特配方,结合现代工艺精心炒制出的各种干果迎合现代人的新消费需求。薛记炒货加盟市场前景广阔,品种也随之推陈出新,从传统的南瓜子、葵花子、西瓜子占主导地位,到松子、核桃、板栗、花生等各种干果的大量采用,许多含有丰富营养的干果都进入了炒货的行列;

制作方法从纯炒制到摇、裹、搓、蹦、煎、炸不断变化;花色从不加配料的纯炒制到椒盐味、五香味、奶油味、水果味等不断创新……炒货将以****的新产品、新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薛记炒货加盟的产品现炒现卖,比*立包装的味道更鲜美,加上*特的配方、先进的炒法,使现炒的产品味道醇香,色泽诱人!

标签: 薛记炒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